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软式飞镖比赛
发布:许丹丹    2019/06/10  

本网讯(通讯员许丹丹大学生记者邬礼杰)4月18日,南校区校史馆展厅人头攒动,近300名教职工有序在展厅的6台软式飞镖机上投掷飞镖,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协办,10个工会小组参赛。飞镖比赛分男女个人赛和工会小组团体赛,安排有男子高分赛、女子高分赛、团体高分赛及团体501减分赛。高分赛采取单局淘汰制,团体减分赛采取现场抽签及单局淘汰制。比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

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工会在赛前一周开放赛场为参赛选手提供训练和指导,为大赛的顺利举行做足了准备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生物医药学院工会小组杨汉祥、公共课(思政课)部工会小组沈科宇、汪钧获得男子高分赛前三名;财经旅游学院工会小组贺晶、机关二工会小组欧阳琼、数据信息学院工会小组官灵芳获得女子高分赛前三名;公共课(思政课)部工会小组、生物医药学院工会小组、机关二工会小组获得团体高分赛前三名;公共课(思政课部)工会小组、财经旅游学院工会小组和数据信息学院工会小组获得团体501减分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进老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活动现场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