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    2018/05/14  

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510日中午,在南校区羽毛球馆举行了一场由校团委和校工会联合主办,校社团联合会、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分教工队和学生队,有团体赛和个人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31分制,一局定胜负。比赛伊始,选手们就展开了激烈的攻势,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一招招漂亮的防守,引来场外啦啦队们的阵阵叫好声。  

比赛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参与者们快乐。张同学说:“通过友谊赛,既交流了心得,同时还增进了师生感情,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十分期待下次的友谊赛。”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

    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

         掌声,喝彩声,汇集了长江职业学院师生共同的欢乐心声。


                                               师生合影

 

 

 

                                               比赛场上


 

 

                                               赛后握手


 

 

                                               精彩瞬间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