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当代实业集团联手打造“学企网”
发布:admin  http://192.168.2.59  2011/07/05  

我校与当代实业集团联手打造“学企网”
企业方拟首期投资500万元建设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我校与湖北当代实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共建“学企网站” 签字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健、副校长杨敬华及湖北当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发刚、常务副总经理曾琳娟、副总经理李元龙、邓克忠、总办主任蒋丹军等出席。
学企网站旨在构建校企信息互动平台,主要业务为网站运营、iphone应用程序开发、用户体验等业务。根据协议,由学校提供场地和智力支持,企业提供资金、设备、市场推广(学生参与)和运作,共同建立“学企网”,打造一个校企广泛深入合作和提供大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顶岗实习以及就业信息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湖北当代实业集团拟首期投资500万设立武汉第一时间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聘我校经管院电子商务教师张栋梁博士任总经理),公司全力投入“学企网站”的建设。学企网建成后,将作为我校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接受学生实习实训和教师顶岗培训,并提供就业机会。
总经理张栋梁介绍,学企网站将在人才培养与技术运用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副校长杨敬华与当代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发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