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健康暖人心
发布:admin  http://192.168.2.59  2016/06/30  

我校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专场讲座

本网讯 为夯实我校发展三大工程的坚实基础,建设一支优良精干的师资队伍,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以期通过普及日常保健知识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保健意识。1127下午,校工会、学工处、资产处特邀湖北省科学健身运动养身专家杨小军教授为我校教职工举办了一场教师亚健康预防与日常健身专题讲座,副校长马发生主持,讲座吸引了100多名教职工前去聆听。
杨教授主要围绕身心健康的标准、运动养生的原则、运动的八大好处进行展开,凭借丰富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介绍了保健和运动的常识。讲座现场,杨教授现场教授大家办公室六部操,校领导和教职工多次积极与杨教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结束后,许多教职工结合自身健康状况进行咨询,杨教授都一一详细解答并与大家分享身边典型案例,给大家赠送了《健康知识手册》。
副校长马发生表示,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实际行动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使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工提高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在承担繁重的工作任务的同时,不忘加强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