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admin  http://192.168.2.59  2013/03/22  

本网讯 3月16—1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教职工羽毛球队选拔赛在阳光在线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永健为比赛开球,副校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章汛致辞。来自全校10个工会小组的12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赛仪式上,副校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章汛向这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筹划和参加比赛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安排好个人工作,按时到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密切配合,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各位裁判员热情服务,确保公平、公正;希望全体参赛老师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水平,比出优异成绩!
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宣布了赛制和规则。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比赛采用单打首轮淘汰制,双打分组循环制,将所有队员分成7个小组进行淘汰赛,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8强,然后由8强队员抽签进行4强角逐;双打选取小组前两名进入4强比赛。比赛由付建民、张小英、沈磷老师组成裁判组。在进行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两个上午的时间,男单刘念、夏伯融、曾翔和李汉江成功出线;女单黄春梅、陈卉、彭肖红、代莹成功出线;混双黄春梅、刘念,陈卉、夏伯融,肖运红、刘晓,贺红、曾翔成功出线;男双李永健、张林,夏伯融、陈长,邓桂兵、王声军,余宏伟、张弦成功出线,他们将晋级3月21日的总决赛。
本届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现了长职教职员工奋发进取、敢于拼搏、蓬勃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采。

校党委书记李永健为比赛开球

副校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章汛在开赛仪式上致辞

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宣布比赛赛制和规则

男子单打比赛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

女子单打比赛现场

女子单打比赛现场

裁判讲解比赛规则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裁判组统计比赛成绩

校领导在比赛现场与参赛队员合影

(摄影:学工处 汤敏 大学生记者 刘雄)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