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长职迹忆”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admin  http://192.168.2.59  2017/10/31  

关于举办2017年长职迹忆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各位老师

欢庆党的十九大,更好地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丰我校教职工文化艺术生活,展示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学校特举办2017年长职迹忆教职工摄影比赛。通过影像表达,发现校园的美好瞬间,展校园风光显学校历史之现长职人文之魅寄托美好未来的祝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长职迹忆为主题,通过影像表达,发现校园的美好瞬间,展校园风光显学校历史之现长职人文之魅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开展时间

2017年111

四、投稿要求

1. 工会小组为单位集中提交作品,填表选送组照数量即组照按1幅计算。(表见附件)

2. 作品要求

1)以长职迹忆为主题,兼顾校园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文摄影等题材。

2)作品要能反映校园风光、花鸟植物、房屋建筑、校园活动等,抒发爱校情怀,彰显时代精神。

3)作品为JPEG格式,文件大于4M,组图、黑白彩色不限。

4)作品电子档文件名标为:工会小组+姓名+作品名称(单位为工会小组)如:机关一工会小组+张三+照片题目》。

5)作品必须为作者亲自拍摄,在不改变原貌的情况下,只作适度的色彩、反差调整,不对原始信息作大幅度修改。

五、投稿与评审时间

截稿时间:2017年121日(周17:00。

投稿方式:工会小组长将报名表、照片发19708977@qq.com

联系方式:工会办公室87174548

  

  

  校工会

  

2017年1030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