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
发布:admin  http://192.168.2.59  2016/06/30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

为丰富我校东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14日下午,校工会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东校区管理办公全体行管干部、辅导员、部分专职教师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投篮比赛以趣味、娱乐为主,按照15人为一队,分别为东区管理办公室、东区辅导员、东区思政课教师3支代表队。每队男女老师同等数进行运球过障碍、投篮接力赛,用时最短代表队胜出。比赛场上,笑声鼎沸,参赛人员或神情专注,或一投就中,或“屡投屡败”……参与的过程就是一种欢乐与身心的愉悦。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后东区管理办公室队以814秒获得冠军,东区辅导员、东区思政课教师分别以830秒和848秒位居亚军和季军。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点燃教职工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的火种,并提醒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留出时间去运动、去锻炼、去玩耍……在活动中体验更多的自由、友谊、思想。

趣味投篮比赛现场

趣味投篮比赛现场

趣味投篮比赛现场

趣味投篮比赛现场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