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admin  http://192.168.2.59  2016/06/30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历时一个月,于20165月底在学校工会羽毛球馆圆满结束。机关一工会小组夺得团体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和汽车机电学院工会小组分获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共11支工会小组队参加。第一轮比赛采用AB组循环,分别取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本次球赛活动得到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参与度高、反响很好,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加深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老师们的体质,不论是激烈交战还是放声呐喊,赛场俨然成了大家紧张工作之余竞技锻炼和感情交流的新“聚”点,成了老师们释放压力、发挥创新力的新“战”点。

返回】 【顶部】 【关闭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1-2012  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174546  027-8717454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 0  ICP备00000072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